Whslp_

How rare and beautiful it truly is that the universe exist.

《BBC地平线:再见卡西尼号,你好土星》


「失去信号的时候,就是此次任务的     终结。」

   —  你懂的  感谢它  并且  放下它吧


   —在它最后的时刻,卡西尼号留给我      们它最后拍摄的照片。

   —而它将会长存于每一张照片中。


很感人的一部纪录片,我很喜欢。27年,为了这一个项目。多少伟大的研究者27年的心血于此。他们与卡西尼号27年朝夕相处,当他们亲手完结这个项目时候的心情,我想象不出来该有多么的交杂。或许就像她说的一样:“感谢它  并且  放下它吧”


是的,继续,前行 。

他们说他们这一代人制作出了卡西尼号,带回了数据资料,那么下一代人便要继续研究分析这些数据。我发自心底的敬畏,为这浩渺宇宙,更为这小小一颗地球上却步履不停的研究者们。


他们闪烁着光,我不能止于仰望。

推荐bgm:《卡西尼号的终曲》--Sleeping at Last

评论

热度(16)